找产品,投广告,测试后放大或止损

人人都有需求,亿万群体,需求无穷无尽,随便找个满足某类群体需求的产品,他们就愿意付费。

从愿意付费到真实付费,重点是让别人看到你的产品,因此要打广告。

赚钱,就是找个满足部分人的产品,通过广告的形式让他们看到,成交获利。

一个项目能不能做,只要用一点钱跑个数据就知道了,一旦投产比达标,就能放大操作。

点击率 = 广告点击数 ÷ 广告展现次数(用来衡量广告页是否诱惑,点击率低,表示广告标题封面太差)

点击成本 = 单次广告点击花了多钱 (衡量你的广告成本)

转化率 = 付费客户数 ÷ 广告总点击数

互动成本= 广告费 ÷ 互动人数(客户咨询、关注的互动成本) 例:1000元÷300人咨询=3.3元/人的互动成本,如果互动成本高,就要优化广告内页的文案。

客户成本 = 广告费 ÷ 付费的客户数;例:1000元广告费÷100人付费 = 10元/人

客单价(付费粉丝的平均付费 ) = 充值数额 ÷ 付费的粉丝… …

赚钱就是这么简单,找个产品,花钱投广告,测试投产品,能赚钱就加大投放,不赚钱就换个产品,继续测试,直到赚钱为止。

 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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